板儿砖捷径

现状: 砖场5703 个 砖头20049块 砖家4818位 现场拍砖会 6 MSN群:banerzhuan066@xiaoi.com
导航: 最新砖头 最新砖场 精品砖场 围观之最 叫好排名 综合排名 金砖铺场 砖家名录 添砖加瓦 平安祝福
砖家: CNSNS Z13 Rowdy mnpemu jiylun dongguahehe kaolazhi Mobilefunny ShiningRay sean
推荐: 艺超网 bokimedia 胖葫芦 蚂蚁网 圈网你我他
砖集: 5G DIGG SNS Google KESO SEO WIFI Myspace 网络社区 WEB2.0 Donews 虚拟货币 爱飞砖
互联网开放沙龙即将召开

相关阅读滚动播放…

实用与花俏10个Web2.0站点

场主:sunny 开砖场于2008-06-25 15:56:53。
如今的Web2.0理念似乎已经沦落为陈词滥调一般,因为确实有太多并不称职的站点也同样想把自己往Web2.0理念上靠,这样导致的结果便是用户对于这个理  ——点击这里显示全文

关键词:网站
Previous PausePlay Next

增加反向链接需知的20个方法

场主:clarky 开砖场于2008-05-29 13:29:40。
PR是衡量一个网站流行度的重要指标之一,而一个网站的PR的高低在很大程度取决于其反向链接的数量和质量,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建立反向链接仍会  ——点击这里显示全文

Previous PausePlay Next

国内digg程序

场主:legendfall 开砖场于2008-05-09 13:07:15。
没啥说的,国内的digg程序  ——点击这里显示全文

关键词:digg
Previous PausePlay Next

谁来判决IE6的死刑?

场主:sunny 开砖场于2008-04-23 11:12:44。
当我还为AdobeAIR的一个个新API振奋不已的时候,当我还为Baron对Firefox3在性能方面的极大提高表示肯定而欢呼的时候,我觉得作为一个反感.net开发流的人,有  ——点击这里显示全文

关键词:软件
Previous PausePlay Next

一起触网

场主:vinson_1155 开砖场于2008-04-18 09:06:52。
一起触网是互联网一点博客(www.webyidian.cn)旗下DIGG站点。这里是一个用户驱动类型社会化内容网络。这里所有的内容都是由社区用户的活动而生成的(你  ——点击这里显示全文

关键词:一起触网,digg
Previous PausePlay Next

砖场2424:纯粹DIGG不适合我们的国情给他一板儿砖

Digg的流量不断增长,由用户来推荐首页内容的创举,可以与维基百科相媲美。可惜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用户哄涌而上的后果就是首页内容的条目过多、过滥。这已不 是Digg的理念了,Digg只好采取封号和更换算法等措施。当初决定把话语权交给大众,就没想过要付出必然的代价吗?

Digg的成功不在于筛选信息的机制,而在于用户对信息价值的认同,既然用户多了,价值取向注定要多样化。既然用户的地位这么的重要,为什么不往社区的方向看呢?纯粹的Digg不适合中国国情,我们的用户个性化要求更加丰富,表现欲望更加强烈,这样的纯Digg网站发展越快,问题来的越快,不改变思路只有死路一条。


精彩全文请看: http://diggtip.blog.163.com/blog/static/19601127200701994017630/


含  金  量:24.59
叫  好  数:5
分  类:digg类
围观群众:3448
被拍砖数:24 砖
最新砖头:syber拍于2007-01-24 22:26:28。
场主:syber 开砖场于2007-01-19 11:53:01。
收藏到:del.icio.us:纯粹DIGG不适合我们的国情  GoogleBM:纯粹DIGG不适合我们的国情         推荐给朋友 RSS订阅
拍 砖叫个好查看原文相关阅读
复制地址:

相关主题:Digg 社区 用户价值 潜规则 外贸服装批发 
  1. #1   在你的TAG里已经说得很明白了:“用户价值”

    可能如Z13一类人会听了价值就头晕,也是,这互联网上“用户价值”被人反复地说,听着是有点吐。

    用户价值总是纯在的,但关键我们如何去挖出来,然后如何配合用户价值实现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拍楼上 cnsns 拍砖于2007-01-19 14:00:13
  2. #2   大家都一个水平上的Digg啊Digg,拍啊拍的,你是专家拍一下也就一个叫好,我新注册个马甲拍一下也是个叫好。用户价值如何能体现出来啊?

    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现在的Digg都是靠隐性规则或者说是潜规则来约束用户的,在只有少数精英用户的时候尚能行得通,用户数量只要以上来,马上就乱了。滥发广告的,跟风灌水的,拍你拍我随便拍的,这怎么能抑制得住。但如果无法控制的话Digg的价值就会直线下降啊。

    现在这里还算空气纯净,主要也是因为面向的小众。这个群体也比较守规矩,也希望板砖能好好发展。如果这是面向大众的,问题很快就会来了。像这样的回复中必然会有很多很多广告性质的东西了。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拍楼上 syber 拍砖于2007-01-19 16:14:57
  3. #3   看的人不少就没愿意留点意见的朋友么,我在这里恭候多时了,想与关心这个话题的朋友一起讨论讨论哦。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拍楼上 syber 拍砖于2007-01-20 15:58:39
  4. #4   我在这里恭候多时了,想与关心这个话题的朋友一起讨论讨论哦。

    ====

    您关心的问题,板儿砖上有过很多相关讨论;您有这恭候的时间不如在右上角的搜索框里去查查!

    2.别说您不会用搜索哦!:-)

    3.看来板儿砖的搜索显示不明显,需要想个办法让类似楼上的朋友不再恭候多时呢!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关键词:交流方式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7-01-20 18:03:58
    1. #4.1   谢谢您的提醒,不过您似乎没有细看我想讨论的是什么问题。另外只要是和Digg相关的话题就是一样的么?

      其实这个Digg相关的根本不用搜,点砖集就有了,够多吗?不够,我思考的问题没有在以前的砖场找到答案。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syber 拍砖于2007-01-21 17:44:36
    2. #4.2   1.您的啥问题?不就是一个否定命题么?--“纯粹digg不适合国情“;况且纯粹digg啥意思你也没界定!

      好!俺同意!

      2.国情是啥?怎样的digg才适合?需要做那些修改?您说了么?

      3.甭管国内外,目前老外率先整出的digg的核心机制就是:投票;其应用在国外主要是媒体类应用。

      我以为之所以不适合“国情“,在于经济发展阶段不同导致需求增长不同;还有国内外的政治机制不同--所谓监管媒体。

      4.其实你是懒得去看而已,这些问题早就在板砖上说过了!

      5.再其实呢,不客气地说,您的文章我没看见对我啥特别有效或新颖的观点--包括解决之道。

      哈!最后一点是喝高了瞎说的,您别介意!

      6.最后我其实跟贴是想说:

      板儿砖的“关联“--知识关联--需要继续努力!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z13 拍砖于2007-01-21 20:21:47
    3. #4.3   其实这个Digg相关的根本不用搜,点砖集就有了,够多吗?不够,我思考的问题没有在以前的砖场找到答案。

      ========还有,看来您真的不会用搜索!

      ---------您思考的啥问题?如ls所言,没弄明白您的问题,因为您憋在肚子里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关键词:你扯我也扯
      z13 拍砖于2007-01-21 20:28:33
  5. #5   送货上门...

    http://www.banerzhuan.com/?search=digg&submit=GO

    还可以用其他关键词儿搜搜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7-01-20 18:42:58
  6. #6   13 咋变客气了?

    回 syber爷:

    1 DIGG的话题这里说过太多了,估计没人有兴趣重复过去的话题了

    2 以国外的DIGG网站为标准的话,我觉得板砖实在不算DIGG站,缺了反向投票这个很重要的特征,所以纯粹DIGG适不适合国情这个问题应该跟板砖无关 :-)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7-01-20 23:53:45
    1. #6.1   13 咋变客气了?

      ---回6爷,染恙则行善。哈哈")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z13 拍砖于2007-01-21 00:16:36
  7. #7   谢谢留言,Digg话题多跟我提的话题有什么关系?我并没有发现类似的话题,那又如何重复?

    我只提出板砖中符合Digg特性的功能来评论,并不在乎板砖是不是Digg。

    我想说的是Digg不适合中国国情,那么按您的说法板砖与国外的Digg标准不同,那我正好感到欣慰了,希望板砖能走中国特色的路线,能火起来。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拍楼上 syber 拍砖于2007-01-21 17:49:42
  8. #8   其实这个Digg相关的根本不用搜,点砖集就有了,够多吗?不够,我思考的问题没有在以前的砖场找到答案。

    ========还有,看来您真的不会用搜索!

    ---------您思考的啥问题?如ls所言,没弄明白您的问题,因为您憋在肚子里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关键词:你扯我也扯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7-01-21 20:34:52
  9. #9   正如标题所言,我是觉得digg的发展有问题,我提出问题还不行啊?

    我并没有想好有什么解决方案,只是觉得其中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本想抛砖引玉,不料引来的还是砖头!

    Digg.com就是我说的纯粹Digg,难度要我说成单纯的投票机制么?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拍楼上 syber 拍砖于2007-01-22 00:26:36
    1. #9.1   呵呵,引来的还是砖头就对了啊,针对13同学,俺劝你一直坚持自己的思路,看他拍你的时候说了什么好的想法,别客气,直接拿过来研究讨论就是了,但千万别跟着他的思路走,跟着他的语气+思路,多半跟这个场子原来的想法没关系,而且多半会到哲学上去。

      =======
      损人利己骑马,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板儿砖也没辙
      rowdy 拍砖于2007-01-22 09:51:22
    2. #9.2   问题是这种砖头没什么价值

      那么小一个搜索框放在那么大一个广告上面,放在一大片垃圾导航栏的右边,谁会去看?

      用户找不到搜索,不是用户的问题,而是网站要解决的问题吧

      而且在板儿砖搜索,那么罗嗦的搜索结果是人看的么,还不如google site:banerzhuan.com

      不过,如果板儿砖只是少数精英的玩具的话,有另当别论了
      wuyuntao 拍砖于2007-01-22 10:54:01
    3. #9.3   wuyuntao,您楼上说了四个问题:

      1.关于搜索框放置的合理性问题,这个我们会认真考虑。

      2.关于垃圾导航栏问题,我觉得您说得对,但放在那里非常合理,因为看的人基本都是垃圾:)

      3.关于搜索结果的呈现问题,这个我们接受

      4.您会用google site:banerzhuan.com ,说明您是精英。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关键词:精英
      cnsns 拍砖于2007-01-22 12:18:00
  10. #10   谢谢楼上N位,syber说的是对的,正如我们一惯的观点,DIGG.COM的起来具有一定的环境机会,如果我们一定要克隆一个所谓成功的东西,那其实就是要创造一个同样的环境。

    但这是有问题的,两个问题:

    1.是否摸清所有的成功环境;

    2.是否具备创造这个成功环境的能力。

    而以上这两个问题,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都是不可能做到的。

    于是将所谓成功的案例中适用的东西提出来,结合自己的资源去干,可能是一条必走的路,无数案例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DIGG模式在中国后面会如何,我们认为他最具可能的方向是成为网站的功能组成部分,而不是网站的所有。

    谢谢syber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拍楼上 cnsns 拍砖于2007-01-22 12:11:10
    1. #10.1   “DIGG模式在中国后面会如何,我们认为他最具可能的方向是成为网站的功能组成部分,而不是网站的所有。”

      这和我的想法是一致的呀,那么现在需要研究探讨的就是Digg之外我们还需要什么。我在前面提到一点,就是所有人拍砖或者Digg都是同样的权重,这样老用户的价值就没有体现出来啊。

      Digg上首页的信息总量也就那么大,常常看到的是自己并不感兴趣的内容,这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去查以往的信息又似乎没享用到Digg的优点了。

      垃圾信息,广告信息泛滥的情况是终究要来的,要是在咱这儿有个Digg.com长这么大的话,早就充斥了这些不当信息了。不要说Digg机制就是能防止坏信息的,咱作弊的本事可是美国人比不了的了。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syber 拍砖于2007-01-22 18:59:01
    2. #10.2   回复syber 10.1楼

      您关于老用户的价值方面,是我们板儿砖小团队春节前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会以某种方式完成这一问题的解决,我们并不能说是绝对的合理,但会尽量趋向合理。

      关于您“不感兴趣的内容”,这单一靠DIGG模式来解决,显然有一些异想天开,这个问题只能从个性化方式来解决。

      垃圾信息、广告信息的解决,我们会有信用来解决,这一点与老用户是一起解决的。

      我们的想法还没有完全实现,但都在进行中,希望您能常关注板儿砖,能把板儿砖也当一个实验床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关键词:digg 信用 垃圾信息
      cnsns 拍砖于2007-01-23 10:04:20
  11. #11   syber兄弟

    Digg上首页的信息总量也就那么大,常常看到的是自己并不感兴趣的内容,这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去查以往的信息又似乎没享用到Digg的优点了。

    ===建议好好研究DIGG.com 的整体机制再谈看法吧,最好注册用户之后再谈优缺点,别光看国内不招掉的报到,

    垃圾信息,广告信息泛滥的情况是终究要来的,要是在咱这儿有个Digg.com长这么大的话,早就充斥了这些不当信息了。不要说Digg机制就是能防止坏信息的,咱作弊的本事可是美国人比不了的了。

    ===还是先看看学学美国人实际是怎么做的吧?再说我们作弊能力强吧

    mobilefunny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7-01-22 19:34:33
    1. #11.1   不解楼上的啥意思,你有不同看法请讲啊?

      美国人现在已经没辙了,他们那些招放在国内用不了几天就会烂掉!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syber 拍砖于2007-01-22 22:19:15
  12. #12   谢谢cnsns对板砖的精致追求,让我们有个很好的交流空间。

    我关注板砖也的确是希望把我遇到的问题,想不通的疑问,考虑不周的想法都在这里提出来,能得到朋友们的指点,释疑。这应该是我和板砖双方都获益的事情,我得到我想要了解的东西,同时也给板砖的活跃做了一份贡献,双赢的事情何乐不为呢。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拍楼上 syber 拍砖于2007-01-23 15:58:58
    1. #12.1   作为答谢,见 http://www.banerzhuan.com/story/2468/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cnsns 拍砖于2007-01-23 20:46:18
  13. #13   我去看了你那个砖场,非常赞同其中的一些观点,捧个场。

    =======
    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远!
    拍楼上 syber 拍砖于2007-01-24 22:26:28

相关阅读


板儿砖与java-web社区虚拟主机的合作
关于我们 合作联系 网站地图
板儿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版本号:3.14159265358979323
京ICP备0601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