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儿砖捷径

现状: 砖场5708 个 砖头20092块 砖家5294位 现场拍砖会 6 MSN群:banerzhuan066@xiaoi.com
导航: 最新砖头 最新砖场 精品砖场 围观之最 叫好排名 综合排名 金砖铺场 砖家名录 添砖加瓦 平安祝福
砖家: CNSNS Z13 Rowdy mnpemu jiylun dongguahehe kaolazhi Mobilefunny ShiningRay sean
推荐: 艺超网 bokimedia 胖葫芦 蚂蚁网 圈网你我他
砖集: 5G DIGG SNS Google KESO SEO WIFI Myspace 网络社区 WEB2.0 Donews 虚拟货币 爱飞砖
互联网开放沙龙即将召开

砖场269:第一次开拍!《协客》网络人都需要。。。给他一板儿砖

协客


第一次开拍,先赞赞协客,

这一直是我梦想中的最满意的网络工具,只是我整不出来,现在陶鹏先生做出来了,而且还不错,请看http://www.navipal.com.cn/

再赞赞顺风,是位大家,基本写出了协客的精髓,

有个想法:协客+博客会是什么样子?

大家都来拍吧!

http://www.navipal.com.cn/


精彩全文请看: http://boqee.com/sf/post/6.html


含  金  量:70.43
叫  好  数:11
分  类:web2.0
围观群众:9188
被拍砖数:76 砖
最新砖头:pdk512拍于2008-05-05 10:34:46。
场主:hyacinth 开砖场于2006-02-24 04:03:09。
收藏到:del.icio.us:第一次开拍!《协客》网络人都需要。。。  GoogleBM:第一次开拍!《协客》网络人都需要。。。         推荐给朋友 RSS订阅
拍 砖叫个好查看原文相关阅读
复制地址:

相关主题:协客 
  1. #1   自己先拍!协客就是好。。。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04:12:04
  2. #2   怎么啦,第一步输入的链接怎么没有显示出来呢!

    http://boqee.com/sf/post/6.html

    顺风:从协客网的“新生活实践”看互联网创新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04:16:43
  3. #3   在靶子上有链接

    =======
    蜗牛在飞奔
    拍楼上 zhuantou 拍砖于2006-02-24 04:31:43
  4. #4   为了方便大家拍砖,再从网上摘一部分:

    2006年2月21日文:

      协客网创始人陶鹏:协客来自于美国的两个词,叫做COLLECTION AND COORPERATION就是一个是收藏,一个是协作。博客用户都会用我们有效的去收藏管理他在网上的想法和这些资源,对一些博客的写作会有很多的好处。我觉得我们的这个模式呢,比博客更有生命力,而且在商业上也比博客更有价值。

      虽然他们现在只有不到1000个用户,但增长很快,而且已经得到一笔二十万美元的投资,陶鹏的目标是成为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6-02-24 04:40:55
  5. #5   楼上的我本想贴!被你先了。。。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04:54:51
  6. #6   hyacinth MM,您真是想被拍?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拍楼上 cnsns 拍砖于2006-02-24 04:58:32
  7. #7   忙。但还有搬个板凳的时间。

    窃看边窃笑……

    =======
    捡砖头,挖坑,修路,栽树,埋自己。
    拍楼上 jiylun 拍砖于2006-02-24 05:07:48
  8. #8   貌似不错,先顶一下,研究研究在拍!!
    拍楼上 buykee 拍砖于2006-02-24 05:33:12
  9. #9   那由新锐先上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拍楼上 cnsns 拍砖于2006-02-24 05:56:08
  10. #10   好就是好,谁上都无所谓。。。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06:33:17
  11. #11   看不惯 这些动不动就叫“客”的网站~~哈哈!

    “网络生活管理器”--换汤不换药!单纯抄袭国外的idea!看不出有啥吸引人的地方!

    2.文化不同,理念就不同,那么就网站来说:其机制也是不同的!

    而目前咱们国内的大部分网站,只是抄袭了别人的理念--本来么什么,拿来主义也挺好!---但是,但是从来就不想或想不出该如何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

    --唉,真倒霉活在中国!

    3.顺便表扬表扬 板砖--多地道的中国味儿呀!也满足了大伙儿的发牢骚情节!哈哈!

    当然,也不能总是给个“宣泄出口”就好了,相信板砖还有源源不断地后续动作!!!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6-02-24 07:07:01
  12. #12   为什么国内现在才有这玩意儿,而且是第一家。。。

    博客在几年前中国就有了,而这个协客也只在今年出来。。。

    拿来主义也不错,可是没有人去拿。。。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07:18:02
  13. #13   风信子,以我的判断你是美女(今天在某聊天室里说了一句:你一定是美女,因为每个女人肯定在某个男人眼里是美女),原因为二:

    1.你的hyacinth (风信子)一般来说只有女性用,而且是在25岁以下女娃子中用得最多;

    2.你的语言反应了你的思维模式,比如1楼的:自己先拍!协客就是好。。。;10楼的:好就是好,谁上都无所谓。。。,这是一个典型女性感性思维模式,而不是偏男性的理性思维模式。(当然女性经过多年的职业化,可以有理性思维,但理性只是女性的玩具)

    以上只是对你在这里的留言的推断,而且我自信是准确的,以下的内容也是基于这样类似的推断方法进行。

    即然你要让这里拍你,那我秉承板儿砖的口号:负责拍打一切! 就拍一下,否则让边上的季某人这样的人窃笑。

    咱们分1234来说

    一.先说协客,我大体上看了顺风的介绍,也看了一下协客网站。嗯,那是一个网站了,但还是一个网站雏形,有一些界面和功能上可能还要再改一下,会更适合用户使用。但这不是我拍的主要的东西,我不想顺着顺风的风跟你说事儿。我想从商业层面说:

    1.名字叫协客,这个名字还算能说明你的网站要做的是什么,但建议你们再想一个有想象力的,更能突出协客网站的名字,这样对前期的营销有很大好处;

    2.关于协作互动,这永远是互联网主题,关键是我们如何设计协作模式,比如板儿砖是一种设计,在我看来这种设计是很能体现一些东西,体现了一种带有特定文化与行为的东西。而在协客上,以及顺风的文章里我看不到协客有什么让用户兴奋的东西,你别告诉我肯定有,我想说的是,在你的网站上我没有任何想动的冲动,而你在板儿砖上有了想立这个靶子的冲动,这就是差别。

    3.整个网站一直在强时网站的功能应用,这样的文字占满了所有的介绍;而网站文化的风格任务下放到用户自己建设,比如收藏的一些内容,但请你注意,如果你不进行适当的引导,你的网站首页会充满着三级的内容(当然你如果能做出一个用户特别满意的三级站,也不错),我这么说是从商业层面,没有道德层面。

    写到这里我回去看了一下协客首页,一个不适合中国个理解的NAVIPAL图标下,用四个词来代表着所谓的网站主旨:收藏、编辑、分享,我还想。其实这样的口号并不吸引人,建议再改改,最简单的改是把最后一个“我还想”改为“我还要。。。”,这样还有一些想象空间。

    4.说来说去又说到商业模式,我是没看出收钱点,会员费?还有什么,但从上面某人提供的一条信息:陶鹏的目标是成为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那么我明白了,陶先生是希望把这东西包装好,给全部卖出去。这没什么错,但如果以这样的目标的话,更要想点好招拉用户。

    这里引一下陶先生的话:

    ===

    协客来自于美国的两个词,叫做COLLECTION AND COORPERATION就是一个是收藏,一个是协作。博客用户都会用我们有效的去收藏管理他在网上的想法和这些资源,对一些博客的写作会有很多的好处。我觉得我们的这个模式呢,比博客更有生命力,而且在商业上也比博客更有价值。

    ===

    好,收藏已不是新概念,而协作可能还可以吹一下,但陶先生又用“博客用户都会用我们有效的去收藏管理他在网上的想法和这些资源,对一些博客的写作会有很多的好处。”把重点又回到收藏了,我有点晕,而且是“对一些博客”,拜托上纳市的一个大概念就是你的应用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陶先生咋这样说,这有一些不妥。

    当然我肯定一定是记者MM有点没理解清楚,陶先生本来不是这个意思,但建议以后请个好记者,或多给一些车马费,然后发稿时咱们审一下,别帮倒忙。



    二.看在风信子这么努力地推广协客,我这里免费给你讲一点深的,就不收你费了,不象有的人收了人钱,写了这么一破公关BLOG。

    “虽然他们现在只有不到1000个用户”,好我们现在进行数据分析,请看以下链接的图:

    http://cnsns.bokee.com/inc/graph.jpg

    这个图是拿协客和板儿砖来比,比的原因如下:虽然这两个网站不是同一类网站,但由于我对板儿砖的访问数据比较熟,于是可以通过这样的比较说明一些东西。

    1.在这个图中红色曲线是板儿砖的ALEXA每百万人访问量,兰色的是协客的,取样点是北京时间2006年2月23日,取样为三个月访问曲线。(注:板儿砖数据图全为真实)

    2.很显然协客在2005年10至11月开始上线开发并测试,春节这个团队休息了一下,春节后正式上线,在情人节后的几天做了一次最后的,营销前准备,然后在2月20号左右进行市场推广告,访问呈比较大的爬升。

    3.在2月21日的公关文章中说现有1000个用户,我们以这个为真实数据,而这个数据是正式营销前数据的话,我们可以得到测试用户的访问量,如何得来,以板儿砖数据作参考:

    板儿砖自己有两套数据来进行网站分析,一套是ALEXA,一套是51YES,我们统计出在访问板儿砖的每日独立IP用户中有约20%装有ALEXA工具条,也就是说如果有60人访问,那么每天的独立IP应该是300人;由于访问板儿砖的人多为网站的人,所以20%数据是高比率,不能适用于协客,那么我们可以设定协客的这个比例为10%。

    如果以10%为比率,而在二月初正式上站前访问曲线中每日是5个,也就是说每日约50个用户访问协客。再取一半为活跃用户为25人,其中至少5个为协客自已开发团队,外部用户为20人,总体在1000个用户里的每日访问的人数为20个。

    4.北京时间的21日左右,协客肯定用了营销手段提升访问用户数量,通过数据来看最高达到约每日50个,那么应该在600独立IP左右(算法见前),说明这个营销手段不属于正式营销,而属于小面积的网络营销,这个营销就是请顺风写了一个公关BLOG,以风信子的口吻来说:顺风是大家,但从ALEXA访问量来说,如果KESO没称为大家,那么顺风是称不上的。

    5.北京时间22日后协客访问量直线下降,因为顺风BLOG的用户群少,另外他并没有天天推,于是下降是肯定的,同时也说明前几天的用户是过路用户,而没有留下来,这一点可以说明协客至少在理念传达上有一些不足,还说明协客这次的营销点单一,同时没有渐进式的推动。

    风信子,你看晕了吧,我也写晕了,不过我已作好你说:胡扯的心理准备了,呵

    三、营销选点,通过名人推产品,这是很正常的,但以后建议你在选择名人是注意名人实际的能力以及其口牌影响力

    四、估计陶先生是花了些钱请名人做营销或顾问的,如果真是这样,风信子,你传我个话,如果陶先生手里的20万美元没花完,可以让他到板儿砖上花,合作模式均可,可以是帮你们写公关搞,或者广告,或者顾问,我们不会浪费你的钱,你如果不信,可以去问问第二点的分析你们现在的顾问想到做了嘛?

    五、我理解陶先生从海外回来,带着美国的创意、一腔热血回国创业,挺好的,但以上感兴的东西都不是真正推进的充分条件,甚至必要条件都不是。希望陶先生第一件事是重新适应中国现在的环境,当然还包括现在中国IT圈子的环境,如果想速成,可以找板儿砖。

    你也没付我钱,我给你说这么多,纯属为板儿砖的品牌,算你赚了!

    风信子,如果方便,代我邀请陶先生来板儿砖玩,用不用真名无所谓。

    ===

    以上文字中一定有错别字,大家见谅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拍楼上 cnsns 拍砖于2006-02-24 10:28:36
  14. #14   恩,俺猜到了开头但没猜到结局……

    等了半天等BUYKEE或者13来拍,估计一整就得是一大坨砖头

    没想到居然是CNSNS……

    赞一个先,然后俺再仔细看

    =======
    损人利己骑马,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板儿砖也没辙
    拍楼上 rowdy 拍砖于2006-02-24 10:32:15
  15. #15   哈哈,看得真是畅快淋漓,下午一直到晚上在写xxxx文档,一搞就是28页,这一回来,发现重磅炸弹!!!!

    我简单说说吧,反正cnsns多分析得很好了,我就发表一下我的看法!!这下子就看出差距了,唉!不怕,继续拍!!!!

    1.网站名字还可以,但是域名太差,基本上90%以上的人都记不住。

    2.枪文,写得太公关了,至少写点批评和建设意见啊,枪文也需要敬业精神。

    3.这个网站提供的功能过于高雅,互联网不是只有阳春白雪的人,一般上网的人都不会用。

    4.功能可替代性太强,为什么我一定用你那个东西,收藏也好,书签也好,你整合到一起你的就好???其实我真就没有看好你那个东东,让我想起曾经我使用的桌面文件管理器之类的东西。

    5.缺少盈利能力,没有看出来怎么可以把信息转变为价值。如果你说靠会员收费,那么现在网站有1000人,哎,路漫漫其修远兮,汝将上下而求索。如果只有20万,哎,我劝你们可以考虑和板砖他们合作,我觉得还有些前景。

    6.枪文的效果好象也不好,你看只有一个回复,还是板砖上朋友给顺风同志善意的提醒,最近听说donews封了顺风的id,至于什么原因,大家有兴趣查查!!如果要做公关,我感觉水平大有提高,写了半个月blog,国际排名狂飙!

    ps:cnsns宝刀不老啊,哈哈,向你学习!!有机会当面求教!!

    你用的什么计数系统,怎么那么全面,这正是我想找的,现在用的itsun,好差啊!!帮我介绍介绍,有机会像你学习学习,这个统计分析阿,我最近也在研究!!

    比起cnsns的砖头,我的只能算小石头了!!这领域我不熟啊!!
    拍楼上 buykee 拍砖于2006-02-24 11:18:48
  16. #16   唉。丫们不仗义,刚上来和小姑娘扯了一会,你们就俩大砖砸下来。一个人当当当,一个人锵锵锵。还让不如人活了。人啊。活着,要有点博爱精神。好不好啊。尤其cnsns一点不懂黄老,好歹给别人留几句说说好不好啊。没地拍了,只好给你丫一砖。

    两点:

    1,千万不要再叫什么客了。再叫就要让人犯吐啦。求求同志们啦。咱中国字还有很多。实在不行,咱就去翻翻康熙老同志的字典。

    2,呵呵。在线演示的细节处理的不错。估计俺会借鉴下。

    3,用俺的判断一个网站的观点,1)不好玩,除了那个演示flash,俺看了两眼。2)不好用,在线生活是个美丽的谎言。你要想做好,就要更傻瓜。是的。我不乐意去下载安装。3)不实用。编辑分享之类yun云的东西,可以听听。其实远远没到那个层次。

    ……

    不好意思。已经多了一点了。

    下面n条重复cnsns若干,重复……若干……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6-02-24 12:23:10
  17. #17   丫,偶怎么匿名啦。

    明人不做暗事,补上。

    --杀人者武松。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6-02-24 12:23:57
  18. #18   后记,以上两砖都是俺拍的。

    文责不自负,有状纸请寄到cnsns处。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6-02-24 12:26:07
  19. #19   连着四砖,同时也打破了cnsns关于俺不连续拍砖的谣言。

    启事,后面的黑砖不是偶的。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6-02-24 12:27:22
  20. #20   通过cnsns排山倒海的砖头,分析如下:

    cnsns应该是技术出身,或者技术懂得不少,至少会seo。原因有:1.谈话中,数据分析得很到位,没有技术底蕴做不了。2.商业术语不够强烈,有时通过经验回避某些市场运营,当然也有很多经验之谈。3.能够跟进互联网发展态势的,第一肯定是技术,而不是市场人员,至少有技术背景。4.英文很好,理论上说hyacinth大学四级是不会的,只有学计算机的人,英语特别好。

    cnsns年龄应该在30岁左右,按理说,很多人认为应该更老一些,但是我觉得,这是心理老练的问题。还有cnsns接触层面的人都30以上的,所以他只能比30大,但不能大太多,因为思想还在进步,太老的思想就僵化了。还有一个对女性的了解,这都是经验之谈,没有结婚也是曾经风月。

    cnsns应该是个逻辑思维很强的人,上面对女性的分析,尤其是心理分析的一段。

    cnsns做事很老练,包括在互联网都不留什么信息。

    哈哈,没事锻炼一下逻辑思维,别太当真啊,但是告诉我猜对几条??我可以一点都不了解你啊!

    还有z13,你和cnsns是朋友,可能还是哥们,所以你肯定也在30左右,但可能比30小点,再跟我说你13岁,小心我飞砖头!!!26岁以上是有可能的!!

    我,就不用调查了,初现江湖,估计某人可能调查过了!!所以就不提了!!
    拍楼上 buykee 拍砖于2006-02-24 13:05:28
  21. #21   第一次开拍,就被猛拍,够狠,够实的,

    第一次开拍,就被猛拍,够狠,够实的,

    真是板儿砖横飞,

    爽,真爽。。。

    俺有一说一:

    1,风信子,没错,我也经常用,美不美是有标准的,但也有个人观点,

    2,风信子,是个名号,没有男女之别,没有年龄之分,

    3,三言两语,只为好玩,却被cnsns大人分析的如此的透明,厉害!

    我道推出cnsns必是理性思维者,但定也有感性思维吧,不然女孩子会吓跑的!

    关于协客,先说来由,前两天在看央视2经济新闻时,

    讲到博客,顺带讲到协客,本人对新生事物好奇,就用baidu和google搜索一下,

    第一条是协客介绍的主页,第二条是顺风的文章,

    先看的是顺风的文章,觉得这个玩意还不错,就是协客注册了一下,耍了一把,还行,

    这几天也在找资料时,顺便协客了一把,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

    同时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顺风这个人物,顺道也看了他的文章,理性思维吧,思路清晰,也分123456....

    以上这些只是证明我不是说客,枪手,跟协客没有关系,只是注册玩了一把,觉得介绍给板儿们玩一玩,顺道我也领教一下板儿砖横飞的感觉,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你们这个板儿的,所以就注册玩一下,没有到真的是板儿砖横飞,比较好玩。。。

    要说那儿找到的,我也记不清楚了,可能是TNT,也可能cnsns大人的博客吧,所以我喜欢板儿,也喜欢协客,

    我个人觉得板儿和协客还两种不同的网络工具,

    协客主要用来收藏个人关注的资料,对象是个体吧,

    板儿主要开大家提供一个言论自由的空间,彼此辩论,吵架的平台,对象是喜欢辩论的朋友吧,

    中文在互联网上还不是最广的网络言语,华人有责任有义务把中文在互联网做大,对于能促进这样发展的所有网站我们都应该表示欢迎,并给予至少是浏览上的支持,能有文字上的就更好了。。。

    我不会用语言及其它方式攻击任何一个中文网站,因为这些都是劳动的结晶,

    所以我也不赞同对一中文网站进行片面的攻击,只是对其的不足进行批评和建议,希望其改进,

    1,协客这个名字还不错,有协作的意思,对我个人而言这是最主要的,同时加个“客”可能是营销上搭乘“博客”东风,效果更快些,与Buykee的一致认为,域名太差了,不要记,banerzhuan.com就很好记,

    2,没错,板儿是有直接的特定文化与行为,就是辩论和吵架吧,协客主要是为有健忘症的人准备的吧,包括我本人,因为搜索说白了,还是有很多重复,和没有用的东西, 在搜索到想要的资料时,最快的就是用协客了, 用Word和写字板粘时,都不太爽。。。然后在慢的的整理!

    3,其实每个网站都会遇到三级和垃圾的问题,主要是管理和控制, 如果板儿只是辩论和吵架的话,那搞三级的人儿也不会到这儿也挨板儿砖的,因为这儿没有三级的土壤,同样如果协客只是个人的资料收藏,我个人觉得三级收藏家不会在这儿安家,因为这儿没有大众的眼球,只有个人的小天地而已,

    其实收藏,编辑就可以了,分享好象不是很重要,“我还要。。。” 挺好,有意淫的空间。。。

    4,收钱的话,协客还没有到那一步,主要练好内功,在行走江湖才有饭吃,不知板儿什么时候收会员费,

    至上纳市挨鬼子的金砖,还是太急了的。。。。现在说着没用!

    5,cnsns大人很专业,分析的是头头是道,但搞的我晕。。。因为关于这个是你的专业,我不关心,我只关心有什么好用的,好玩的。。。

    6,协客+板儿不错,但会不会板儿砖都向客人横飞呢???陶的美元给我花也不错。。。

    7,“如果想速成,可以找板儿砖。” 很好,不错,想速成,就得先挨板儿砖,不挨板儿砖,那能又横又赚。。。

    8,我也挨了很多板儿砖,你赚了,我也说了很板儿砖,还是你赚了。。。

    9,我真想叫陶先生来板儿砖挨板儿砖, 我们多拍拍他,叫他多坐板儿凳,多做实事,少做在纳市挨金砖的美梦。。。

    只是我不认识他。。。

    10,建于近日胡戈和凯歌之间的馒头横飞,提醒cnsns大人有些名人们会不会也来与板儿进行板儿砖横飞。。。

    11,我等着板儿砖横飞,愿互联网上板儿砖横飞,那天板儿砖在纳市也横飞。。。
    拍楼上 anonymity 拍砖于2006-02-24 13:26:18
  22. #22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老谋深算的cnsns, hyacinth 是一个很感性的男性,你猜错了!!这个被我调查出来了,跟你们学了不少东西啊!!!
    拍楼上 buykee 拍砖于2006-02-24 13:27:01
  23. #23   怎么可以匿名发送呢!

    我既然来了,就不怕板儿砖横飞,

    再来一次。。。

    >>>>>>>>>>>>>>>>>>>>>>>>>>>>>>>>>>>>>

    第一次开拍,就被猛拍,够狠,够实的,

    真是板儿砖横飞,

    爽,真爽。。。

    俺有一说一:

    1,风信子,没错,我也经常用,美不美是有标准的,但也有个人观点,

    2,风信子,是个名号,没有男女之别,没有年龄之分,

    3,三言两语,只为好玩,却被cnsns大人分析的如此的透明,厉害!

    我道推出cnsns必是理性思维者,但定也有感性思维吧,不然女孩子会吓跑的!

    关于协客,先说来由,前两天在看央视2经济新闻时,

    讲到博客,顺带讲到协客,本人对新生事物好奇,就用baidu和google搜索一下,

    第一条是协客介绍的主页,第二条是顺风的文章,

    先看的是顺风的文章,觉得这个玩意还不错,就是协客注册了一下,耍了一把,还行,

    这几天也在找资料时,顺便协客了一把,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

    同时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顺风这个人物,顺道也看了他的文章,理性思维吧,思路清晰,也分123456....

    以上这些只是证明我不是说客,枪手,跟协客没有关系,只是注册玩了一把,觉得介绍给板儿们玩一玩,顺道我也领教一下板儿砖横飞的感觉,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你们这个板儿的,所以就注册玩一下,没有到真的是板儿砖横飞,比较好玩。。。

    要说那儿找到的,我也记不清楚了,可能是TNT,也可能cnsns大人的博客吧,所以我喜欢板儿,也喜欢协客,

    我个人觉得板儿和协客还两种不同的网络工具,

    协客主要用来收藏个人关注的资料,对象是个体吧,

    板儿主要开大家提供一个言论自由的空间,彼此辩论,吵架的平台,对象是喜欢辩论的朋友吧,

    中文在互联网上还不是最广的网络言语,华人有责任有义务把中文在互联网做大,对于能促进这样发展的所有网站我们都应该表示欢迎,并给予至少是浏览上的支持,能有文字上的就更好了。。。

    我不会用语言及其它方式攻击任何一个中文网站,因为这些都是劳动的结晶,

    所以我也不赞同对一中文网站进行片面的攻击,只是对其的不足进行批评和建议,希望其改进,

    1,协客这个名字还不错,有协作的意思,对我个人而言这是最主要的,同时加个“客”可能是营销上搭乘“博客”东风,效果更快些,与Buykee的一致认为,域名太差了,不要记,banerzhuan.com就很好记,

    2,没错,板儿是有直接的特定文化与行为,就是辩论和吵架吧,协客主要是为有健忘症的人准备的吧,包括我本人,因为搜索说白了,还是有很多重复,和没有用的东西, 在搜索到想要的资料时,最快的就是用协客了, 用Word和写字板粘时,都不太爽。。。然后在慢的的整理!

    3,其实每个网站都会遇到三级和垃圾的问题,主要是管理和控制, 如果板儿只是辩论和吵架的话,那搞三级的人儿也不会到这儿也挨板儿砖的,因为这儿没有三级的土壤,同样如果协客只是个人的资料收藏,我个人觉得三级收藏家不会在这儿安家,因为这儿没有大众的眼球,只有个人的小天地而已,

    其实收藏,编辑就可以了,分享好象不是很重要,“我还要。。。” 挺好,有意淫的空间。。。

    4,收钱的话,协客还没有到那一步,主要练好内功,在行走江湖才有饭吃,不知板儿什么时候收会员费,

    至上纳市挨鬼子的金砖,还是太急了的。。。。现在说着没用!

    5,cnsns大人很专业,分析的是头头是道,但搞的我晕。。。因为关于这个是你的专业,我不关心,我只关心有什么好用的,好玩的。。。

    6,协客+板儿不错,但会不会板儿砖都向客人横飞呢???陶的美元给我花也不错。。。

    7,“如果想速成,可以找板儿砖。” 很好,不错,想速成,就得先挨板儿砖,不挨板儿砖,那能又横又赚。。。

    8,我也挨了很多板儿砖,你赚了,我也说了很板儿砖,还是你赚了。。。

    9,我真想叫陶先生来板儿砖挨板儿砖, 我们多拍拍他,叫他多坐板儿凳,多做实事,少做在纳市挨金砖的美梦。。。

    只是我不认识他。。。

    10,建于近日胡戈和凯歌之间的馒头横飞,提醒cnsns大人有些名人们会不会也来与板儿进行板儿砖横飞。。。

    11,我等着板儿砖横飞,愿互联网上板儿砖横飞,那天板儿砖在纳市也横飞。。。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13:29:41
  24. #24   哈哈,笑死我了!~~~~~~~~

    楼上滴,CNSNS真的不是互联网技术出身滴,他就知道傻分析,如果真让他亲手去SEO,他会跟你耍赖打杈滴;CNSNS技术底蕴还不如您呐。

    丫不够商业俺同意,有好多人(包括VC)都说:你丫太不商业了!虽然丫逻辑思维不如丫发散思维强;

    至于年龄么,嘿嘿,咱不发表意见,但您那段话没有一句是说对了的,真的,一句都没对。

    =======
    蜗牛在飞奔
    拍楼上 zhuantou 拍砖于2006-02-24 13:31:52
  25. #25   哈哈!收了!

    cnsns--看您对着判断中的美女咋就这么多话呢?幸好有个不吃醋的媳妇儿?--羡慕!!!相当羡慕!

    季某人:又在吸别人的血~~~哈哈!

    buykee:朋友和哥们在您的概念里 有啥区别?

    hyacinth :别被cnsns吓着!

    ==最后,我只想说:互联网的第2波真的来了!哈哈!海外的,国内的,大的,小的都要趟这波浑水~~~--哈哈!

    --但成功者永远是少数!不过,我觉得这一次死的公司会比第一次少很多!哈哈!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6-02-24 13:33:59
  26. #26   晕倒,不妄加猜测了,至少z13不是13岁,哈哈哈!!!
    拍楼上 buykee 拍砖于2006-02-24 13:35:42
  27. #27   喔,夜猫子还真不少

    看看上面俺都不好意思插科打诨了,CNSNS跟风信子一人一大块砖头,牛啊!

    再往上看,显然BUYKEE有点主观臆断了。

    =======
    损人利己骑马,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板儿砖也没辙
    拍楼上 rowdy 拍砖于2006-02-24 13:36:08
  28. #28   挨了这么多板儿砖!

    我也拍个大些的砖,

    搞的现在都没有睡。。。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13:42:24
  29. #29   “但成功者永远是少数!不过,我觉得这一次死的公司会比第一次少很多!”

    我赞同这点,因为现在的网络环境好多了,

    cnsns挺会拍砖的,他的博客不错。。。

    哈哈哈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13:46:08
  30. #30   不过,风信子要是不那么着急1234滴辩白自己不是枪手,俺到还真觉得CNSNS有点冤枉你了,有时候有些事是越抹越黑,其实枪手又咋了?能有独到观点的枪手很值得崇敬,通常能见到VC去给他看好的项目编赢利模式,为啥,因为做项目的未必能面面俱到想清楚自己到底怎么赚钱,所以陶博士这样也很正常。

    顺风嘛,俺用武侠小说比喻一下,就是天龙八部里那慕容复,功夫其实不错,就是太聪明了。

    风信子是南方人,因为“板儿砖”这个词儿是典型的北方语系发音,多数长江以南的人在现实中单独看到这个词的时候不会理解,只有放到网上才能跟前后意思贯通。您把“板儿砖”给当成“板儿”拍的“砖”了,呵呵,所以您应该是南方人。

    “收钱的话,协客还没有到那一步,主要练好内功,在行走江湖才有饭吃”这话俺大大的同意,其实前一段时间CNSNS也在说板儿砖也没有考虑到钱的问题,咋说到别人身上CNSNS就不客观了捏?拍丫一砖!

    另:13觉得这次波浪里死的公司会比第一次少很多,俺觉得正好相反,不但上次没赶上混水摸鱼的隔壁王小二、上回还站在水里硬撑着没摸到鱼的张小三都急着忙着想借热乎劲儿趟把混水,而且由于这次浪头大,死人不算,还都得死精英!伤元气呐!~~~

    =======
    损人利己骑马,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板儿砖也没辙
    拍楼上 rowdy 拍砖于2006-02-24 13:54:37
  31. #31   哈哈哈,

    俺有一说一,俺是中国人!

    "板儿”我这儿特指“板儿砖”上的“砖客”

    有时也指“板儿砖”本身!

    现在的博客太多,都是雷同的,要死的话,可能先死这一批吧,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14:02:39
  32. #32   如果市场上只有孤伶伶你一家,说明要不你垄断了、要不你没被市场认可,没有竞争只能说明不值得竞争。

    大多数雷同的博客构成了这一波,一滴水能叫浪头么?

    但确实,大多数博客只是看到了风向,而不知道该怎么到达目标,所以雷同。

    那么从这一点来看,坚持做下去,认真改善用户感受,活下来看到曙光的机会更高。

    =======
    损人利己骑马,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板儿砖也没辙
    拍楼上 rowdy 拍砖于2006-02-24 14:12:00
  33. #33   to rowdy

    我的意思是小凤姐姐加了注脚了!毕竟互联网在国内的应用越来越广了,混口饭吃还是可以的;

    当然,他们全死光,就咱们活着也挺好的--对不?哈哈!

    不过真如此,好像也不是很好玩了哦!多活几个吧!否则,拍谁去呀!

    我下了,大哥~~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6-02-24 14:18:07
  34. #34   to buykee

    您在哪里查证了风信子是男性?

    我觉得她是女孩子--学外语的!懂几国外语~~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6-02-24 14:21:13
  35. #35   坚持就是胜利,看谁的气比较长!

    是不是对女孩子比较温柔些,不会拍砖??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4 21:20:40
  36. #36   1、如果hyacinth不是F,cnsns 就不要蔑视13的推理能力了,看来丫的推理也高明不到哪里去。伯仲伯仲。

    2、如果hyacinth是M,banerzhuan上就几乎清一色的M了,否则13也不会急赤白咧的声明自己不是同志了。

    3、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严重要求cnsns引进美女。强烈要求……

    4、网络上,最好不要推理,乱花太多,福尔摩斯多亏出生的早,要是赶在现在,一世英名啊就春水流啊流,流了……

    =======
    捡砖头,挖坑,修路,栽树,埋自己。
    拍楼上 jiylun 拍砖于2006-02-24 23:47:01
  37. #37   关于M与F的问题,就此打住,咋板儿砖上的人素质这么低呢??

    嗯,主要原因是我带坏了,这一点我要反省一下。

    关于协客的主题,我有空再拍,呵呵

    =======
    只有一句话是绝对的
    拍楼上 cnsns 拍砖于2006-02-25 00:00:28
  38. #38   M+F肯定干活不累,引进美女是众望所归,

    “咋板儿砖上的人素质这么低呢??”这个拍一砖,板儿素质现在都可以!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5 00:11:05
  39. #39   这儿的板儿砖分类太少了!只能拍IT吗?

    不能增设其它分类吗?

    其实男人们更加喜欢政治,军事,历史,世界。。。

    男人们在一起时,话题只用两个:除了女人就是政治!

    所以可以增加以上所说的,还可增加音乐,人物,旅游,汽车。。。

    中华历史的名人功过都可以在这儿拍砖,辩论。。。

    板儿砖要做大,不能只限定在IT圈子,还有更多的地可以圈!

    =======
    不要用砖拍我,用人民币砸我吧!
    拍楼上 hyacinth 拍砖于2006-02-25 03:55:58
  40. #40   to 小凤

    就这么多资源,先转化了再说!对不?

    我倒不建议 板儿砖现在弄一大堆分类。只有分类,没有使用的ID,那就是罗列!

    --目前很多网站都是标榜:发现,分享等名词儿,真正的使用ID少得可怜---真叫作跟自己过不去!

    --老老实实学习google,craiglist作几年再说吧~~--这才是国外互联网类公司的成功理念+经验。

    您说呢?

    =======
    十三亿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拍楼上 z13 拍砖于2006-02-25 04:53:28
  41. #41   这儿的板儿砖分类太少了!只能拍IT吗?

    ===您要有其他靶子也可以立呀--就归类到“碎砖区”

    --如果达到一定数量--就是说,使用ID达到一定数量,板砖